今天去了AEON嚕 >___<
本來能看到雅璇的 ..
可是我一到她就回了 T^T
我很想念她嚕 ~~ ♥
今天夠多人嚕 ~ @.@
去了kim gary吃了就去走走了~~
然後看到顏薇恩噢 !
他們在那邊辦活動!
zi yi 報的消息真準噢 ^____^
然後去跟他們拍照嚕 ^___^
我眼睛夠力腫 @.@
而且很肥啊 !!! T^T
然後就去逛逛逛 ~~
真的很悶咯咯咯咯 T^T
沒有東西買的 ..
然後就去看【笑着回家】♥
好笑咯 XD
"幹姨媽" !! XD
啊啊哈哈 XD
學到新的詞彙了 ^___^
然後6點半出來了 ~~
然後歸家 >______<
-------------------------------------------------------------------------------
照片時間 ^_____^
G2000
和寶貝kitty :) ♥
RUMAH 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