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ii love today :D ♥

烏拉拉 ~~ x) 
呵呵 .. 
今天跟朋友們去三喂嚕 ^____^ 
他們很早就起來了噢 ><
 一個兩個7點多就打給我了啊 =.=
幸好那時沒有被吵醒 ^^
8點半起來玩電話嚕 ~
玩到9點多才去準備 =3=
然後11點去給比在babe筱萱了 ^___^ 
半個小時就到了呀 x)
雯說他們才剛吃完早餐 =.=
我一到他們就說去溜冰了 @.@
哇嘮 >___<
怕到要死 ~~~
第一次只有一次 =.=
NO MORE !  </3
kns -.-
腳夠痛 ~
幸好沒有起水泡 ><
看到 babe xiao yi 了吶 ^__^
lenq 到要死 xDD  [ 誇張 xD ]
然後看到ys queen 一個人耶 ><
他一個人溜冰是有夠寂寞的 o.O
他弟弟啊康更geng~
他溜冰也是很厲害worr >< 
然後看到一對超耀眼的情侶worr O.O xDD
綺燕&錦維啦 xDD 
哈哈 XDD 
他們超sweet的 ~
其實 , 
在溜冰場被自己心愛的人牽着走 ,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 
但是我今天 , =.=
給每個兄弟輪流牽 =.=
我要謝謝哲哲啊 ^____^
大多數都是他在牽我唄 ~
他真好 ^___^
可是我把他的手弄到紅紅了吶 >___< 
sorry  ♥. ♥
我玩兩圈就出去帶雅璇了啊 ~
然後和aeron , boon yee , Junyan 吃 mcd 咯 x)
我吃junyan 薯條和飲料罷了jekk xDD
然後雯他們來了就說要去red box 咯 ~
就過去了 ..
只能說 ....
我們那間房超大超大的 O.O
夠力爽 ! ♥. ♥
最後剩我們這一班兄弟時 , 
我們關燈 , 
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x) 
我們就開始跳舞啦 XDD  ♥ 
fuyohh !
好像在clubbing醬 x) 
Hiak Hiak x)) 
超開心的 ^___^ 
然後6點醬就出去了啊 ~
我們去拍大頭貼啦 
在那邊待了1個小時多 =.= 
7點多我就回家啦 :D 
載筱萱回家然後再載比比回家 x)
--------------------------------------------------------------------------------









































 後面的很亮叻 !! XDD  ♥
拍着mv XD 
---------------------------------------------------------------------
MV : 

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