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new bloq , new life ♥

2011 了對麼 ?
我想換新的東西 =)
舊的部落格說不定沒有用了
可能會常來這一個了 =)
我想把以前所有所有的事情拋開 !
雖然我還很想他 =(
但是沒辦法 .
昨天睡覺前信息他說 " 我想你了 .. 晚安"
他只回我"嗯嗯..晚安" 囧
我真的很沒用 !
人家都不理你了你幹嘛還去找他?!
可是我真的和想他 TT
想他叫我寶貝 .. 想他叫我老婆 .. 想他叫我吡 .. 想他叫我肥婆 =(
我真的很想念他 !!
他媽的 !!
做麼會醬喜歡你!醬想你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