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 . 12 . 31 ♥ qoinq 2011 . 1 . 1 :)

im back all of my fwens X)
so lucky my brother forget to off modem !! XD
muahaha ~~
but finish this post i must qo to bed ady /.\
abo tml eyes sure become goldfish luhh ! ><
start my post now ! ^______^♥
-------------------------------------------------------------------------------------------------
今天是31號噢 ..
是我寶貝堂妹的生日啦喂 X) 
 等等 !
4點了咯 =3= 
過了過了 ~~
paiseh XD
--------------------------------------------------------------------------------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 >-<
然後就去玩電腦啦啦啦 ..
練我的sdo /.\
為什麼我不能full combo 的?! =3=
zZz ><
下午也是整天在家 ><
我的媽 >__<
sien boom !!! @.@
然後6點就去準備去dinner了 =)
到了..
就去Ianti叫那位小姐幫我補妝 X)
她幫我補到很美!
超喜歡的 ..
媽媽給我明年放假去學化妝噢 ><
真是奇蹟 ^____^ 
吃到一半的時候 ..
電話突然自動關機然後開不到機了 ..
媽媽陪我去對面的電話店時 ..
這個時候勇豪他們一大班醬經過 =3=
哇老 !
什麼眼神哦 =3=
結果電話店的人說要拿去廠做的 TT
哭死 !
那個時候我連一張照片的都還沒有拍到 =3=
媽媽借我電話我死都不要 ..
因為她電話的燈光超難看 =3=
信息給哥叫他借我電話 ..
結果他的車壞了趕不來 X(
算了 ..
我直接把我的電話敲桌子3下 !
開機 ..
就..
沒事了 !! =3= 
囧 
幾開心下啊我 XD
哥還被我炸到叻 XD
然後結束了 ..
就趁沒有人看到的時候拍照 XD

然後就趕去subang 了 ><
那時塞車塞到很夠力嚕 ><
原來是很多馬來人停車在旁邊等看I-City 的煙花 =3=
趕到了那酒店已經11.40了 @.@
woahh !
原來是pub! XD
幾開心下啊我 XD
第一次進Pub ..
可是全部的都是馬來人 =3=
就連唱歌的也是馬來人 
不錯嚕 ..
很enjoy下 ..
跟朋友來說不定會玩得比較瘋 .
看下照片 =)

很多人下 ..
我聽到 "like a G6"直接跳舞喔 !
XDDD
哈哈哈 ..
可惜不會跳.......... =3= 
一點多醬就回家去咯 ..
到家洗完臉都2點了 =3=
我拍照又花上了15分鐘的時間 =3=
original 的.. 
have a look =)
































全部我的照照 /.\
囧 ..
其實我總共拍了56張 ..
有些不好看的就刪了 .. =3=
edited  ♥
 2011
blur ><
 love this ! :)
five !! ;D  ♥ 

回到家看了那個狀態..
原來他們剛才差點吵架 =3=
我的0.facebook 不能用了 ><
不知道做麼吶 ..
爸 ..
對不起 ..
><
漢 ..
對不起 ..
又惹事給你了 ><
雖然我不是你的誰了 ..
但還是要說對不起 ..
又讓你煩了 ..
好了..
祝你新年快樂 ..
:) 
要快樂噢 !!
不能也要嘗試 ! =) 
晚安
------------------------------------------------------------------------------
the end ...
my dearest fwens .. 
qood niqht :) 
and happy new yea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