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班真好 =)
新鮮空氣^^
雖然沒有了雯的陪伴 , 會悶了點.. 但是還是過得不錯 ..
嘿 .. 我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 =)
真開心我能慢慢放下你呢 ..
學校啊學校 /.\
表醬叻 ..
做麼一直抓我的content lens 的 =3=
pc 啊 ~!! >___<
我的黑色的被cik goh 沒收了 T^T
以後她的節我都得帶眼鏡上課了 =(
幾怕給他看到我帶眼鏡的樣子噢 >___<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
每一天我都遲到的 = =
幹嘛每次賽車啊?! ><
woww woww !!
楊嘉俊 !
原來你讀光華的 >_<
剛開始看到你時還真的不能相信咯 >___<
哇哈哈哈 xD 帥了啦哥 XD
幾多人被你迷倒了XD*除了我* X)
哈哈 .. 怕某某什麼叻 XD
我們的英語老師夠力siao ! - -
每一本她的作業簿都要包mahjung paper~
還有找東西放在封面叻 ><
sampat de PUAN RAYNIE ! =3=
恨死她 /.\
麻煩到 ~
今天又要我們找100個世界上出名的人 T^T
拜一就要了~
哇老 TT
懶惰咯 >____<
明天還要去學校大掃除 TT
誰叫我是penolong kebersihan =3=
後悔做了這個位置咯 ! =3=
麻煩到 >___<
兄弟們 ..
我怕我 ..
告訴你們了 ..
你們會生氣我 ..
但是你們還是知道了 ..
我不希望以後你們就醬不理我了 X(
不要把我們的關係搞成醬吧 X(
祝福我好嗎 ? ;(
很傷心啊看你們醬對我 ><
跟你們一起補習真的很開心 ..
你們會不停地弄我笑 ..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我跟他 ..
可是 ..
pls ..
祝福我 >.<
你們補習真可愛下
說偷吃 .. 結果在老師面前吃咯 =3=
紫菜 XD
很專心的他們 =)
跟他們還有雯補習真開心啊 XD
我還在安排跟他們去補英語了 =)
PMR 叻 !!!!
要+油嚕 >< ♥
要睡了 ..
有人在催我去睡了啊 XD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