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新情侶出場 ♥ 噹 噹 噹 噹 xD

去祝福他們噢 ^____^ 


他們相愛 6 天 =D

1月4號一起 :)
嘿嘿 ~~ 我也是吶 XDDDD 
而且我還是準準12點吶 XD
記得去祝福他們咯 =)
---------------------------------------------------------
喂喂喂 ~~
朋友們 ..
謝謝你們的關心吶 ^____^
我真的沒事了 ~
哎喲 XD
加油什麼 ?
油已經夠滿了咯 XD
表傷心什麼 ?
我都沒傷心 XD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
我們分手之前你們就開始很好了對不對 ?
那時一起信息聊得那麼開心worr ..
還怕給我看到worr ..
哎呀 ~
如果啊雙女兒沒有打給我跟我說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叻 XD
雯 , goldfish zaii
是不是 ?!
都跟你說了我懷疑的沒有錯咯 XD
都已經懷疑到 70 % 了 ~
一定是料的嘛 XD
我愛你愛到206天 ~~
STOP !! 紅燈了 .. 而且不能再過了 XD
不然他女朋友吃醋呢 ^^
可是我真的沒事啦 ^___^
畢竟我也有新的生活了 ^___^ 新的愛人了 ^___^
我會過的比以前好的啦
剛才一上線我的chatbox 就滿藍色了 =3=
夠力忙 ~~ = =
朋友們你們遲點才找我啦 XD
我要去做功課了咯 >____<
tat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