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 :)
有你們真好 :)
在我寂寞時候陪伴着我 ..
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
今天和edwin , doris , yee yang , adam , yee chung , brandon , erwin 還有 shuang 去mamak 喝茶 :D
真開心啊 ~~
他們真可愛 ^____^ ♥
尤其是Edwin啦 ~~
我最好的兒子 ♥
媽咪愛死你了啦 XD
哈哈哈
雖然你每次怪懶我 ..
可是看得出你人很好啊 X)
今天我跟你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和褲子噢 XD
啊哈哈哈
明天我們這一gang又要搞pattern了 xP
跟你們真的很開心啦喂 ~~
今天科學老師教chapter4了咯 ~~ XD
教到male reproduction了噢 ~~
他們男生多專心啊 XD
哈哈
-------------------------------------------------
我真的很想念他啊 ~~>____<
看到你們那麼幸福我好想放手..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我第一次那麼癡情啊 ><
從來沒有那麼愛過一個人咯 ~~ @.@
kns ~~
又愛到一個已經不愛我的人 X(
"我愛的人 ~ 他已有了愛人 ..
他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
他真幸福 .. 幸福得真殘忍 ..
讓我又愛又恨的愛怎麼那麼深 .."
這首歌超超超超適合我 X(
我隨時會想打給你 ..信息你 ..
下個拜二就是我們分手的一個月了 X(
現在單身的我 ..
收到的男身信息 .. 沒有一個是你 X(
昨天電話壞了 ~~
信息箱裡所有的信息都不見了 X(
那些分手信 .. 你的甜言蜜語 ..
都沒了 X(
哇老耶 !!
那些都是在我悶的時候可以開來看的 ..
結果現在 .. 一封也不剩了 X(
看到你那麼幸福 , 可是給你幸福的不是我 X(
這場競爭 , 我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 :')
我到底要爭多久才能得回你 ?
可是
看她的部落格..
感覺我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 :')
我只好默默地祝福你們 ♥
你幸福快樂就好 :')
♥
我
愛
你
流
浪
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