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原來 /.\ ♥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作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爱着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
要放开哪有那么简单
了解你
是我说不出也不承认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体谅的爱别当作应该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作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爱着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
要放开哪有那么简单
了解你
是我说不出也不承认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体谅的爱别当作应该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作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No.No.No
不要说对不起
原来你要的不是我
不要说谢谢你
什么你永远在我心中
can u tell me why
这样的我你也曾爱过
不是吗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作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她拥有我没看过的笑容

------------------------------------------------------------------
找歌時找到的一首歌 ..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我看了歌詞 , 想了想 .
原來 !
是那篇文章 .. /.\
--------------------------------------------------------------------
原來 ..
我在你心中的印象真的有那麼差..
我雖然不知道你的狀態在寫誰 ..
可是很明顯的是 .. 
按贊的人只有我和她的朋友 ..
不可能她說她的朋友針對她的吖 ~
所以我有70%懷疑是我 >___<
雖然不是真的答案 ..
想問他..
卻沒有那個勇氣信息他 .. 
原來 ..
我在你心中我真的還是那麼地幼稚 =') 
沒辦法 ..
你現在擁有的是一段很成熟的愛情 .. 
那麼溫暖的愛情 ..
我真的很想放下你 .. 去祝福你 ..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我時時刻刻都那麼想你 !
為什麼 !
都是報復嗎 ? 
是我以前傷了你所以你現在要報復我嗎 ?
為什麼我看見你幸福我的心好痛 :(
為什麼我就不能看開去祝福你們 ..
----------------------------------------------------------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誰針對她了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 ?
可是我昨天什麼也沒有弄到她啊 @.@
真是的 @.@
暈 ~~~~ >______<
算了 .. 
他都刪除那個狀態了 ..
我別想那麼多了 >.< 
她說得對..
只有她有資格跟你說我愛你 ..
那對不起 ..
我收回 ..
但是我不說 ..
並不代表這不是事實 ..
我愛他 ..
就是事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