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最近 [♥]

最近 . 
在學校 ..
我過得好點了 :) 
有朋友的陪伴真的很好 :)
友誼是最重要的
談戀愛後 , 
別忘了 
以前你開心時第一個是跟誰分享 .. 
以前你傷心時抱着你的是誰 ..
以前你哭時是誰借你肩旁了 ..
以前你孤單時是誰時時刻刻陪伴着你 .. 
記得..
那個人..
就是你的朋友 .. 
別忽略了他們 .. :)
------------------------------------------------------------
啊哈 ! 
昨天補習真是開心 :) 
我就是要這種朋友了 :) 
跟我GL , 但是不是時常 ..
欺負我 , 但是不是時常 ..
罵我 , 但是不是時常 ..
我要的就是醬的朋友 ♥ 
我們昨天10個人都穿黑衣,黑格子褲 =D
感覺好棒
黑色會 :D
哈哈 ~ 
他們說..
昨天和edwin很親 >_____<
哪有 ~~
我跟他只不過是母子 ^___^
別誤會了 :D 
還有 ,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別胡思亂想 ..
國語節的時候 , 
兒子問了我 ..
"你還在單身?"
; 嗯 ^^
"做麼的?"
; ...... 因為我還放不下他 ><
"為什麼呢?"
; 我還愛他 ..
"不要浪費時間了啦 .. 幹嘛還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我要等他
然後另一個edwin在後面亂嘉文他們 >____<
結果他們那三位小姐就罵人了 @.@
夠力大聲窩 ~
幸好我沒罵 =,=
多事不如少一事..
然後回家了 ..
真的是夠力累!
一躺就睡下去了 /.\
今天在學校是夠力~~~~無聊 =.=
很少人來罷了嚕..
然後傳說有spot check ~~
跑啊跑~
去找乙中哥收電話 ^_____^
哇靠耶 >___<
最怕就是看到他的朋友/去他的班了 @.@
各個看到我就說"乙中 , 你的妹妹來找你了"
大便的~~
paisehh 到 @.@
今天因為我太緊張 
就一直在後面很小聲地喊"乙中~~~~乙中~~~~"
KNS >___< 結果給他的朋友看到了~
又開始講了咯@___@
給了他收就回班了 ..
mana zaii ~~~~~~ =.=
回班就看到對面班在spot check ..
又和Doris跑回哥的班 =.=
又給他的朋友講 ~ 
Oh My God >____<
謝謝你這個GL的哥每天陪我放學咯 =.=
:P 還有謝謝你請我吃的冰淇淋 ! ^____^
terima kasihh arhh ah pek ! XD
前幾天給pushpa抓隱形眼鏡和襪子了 /.\
夠力衰 ~
第一次被抓就名字就被記起來了 @.@
結果現在每一天早上一到學校就要去她的辦公室給她看我有沒有帶隱形眼鏡 =.= 
沒有的話她就會突然來check我 ~
OMG =.=
衰啦衰  ! 
我的褐色的隱形眼鏡不能用了啊啊啊啊 !! T^T 
太久沒換水壞了 >____< 
唉 ~~
真的是要去買真版的了 >_____< 
不然就是要去買新眼鏡 @.@
我要買黑色的咯 @.@
拜託 ~~
我要買啊 T^T 


--------------------------------------------------------------------

我~~
真的很想等他 ..
但自己明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再有機會的  ..
但是自己就是那麼的倔強 ..
我要告訴他 ..
我沒有他 .. 
我過得很平凡 ..
我要告訴他 ..
我在等他 ..
我要告訴他 ..
我還愛他 ..
我要告訴他..
我不會放棄他 .. :D 
但願他現在能幸福 =)
i miss he
----------------------------------------------------------------------------------------
the pictures :D ♥ 


 midvalley [15th January]



 the garden :D [16th January]
 蒙面超人 ! :D ♥
 體育嚕 :P
 before go school :D
 thursday :D


vf baobeii laopo ♥


 love laopo arhh !! :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