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很特別的日子 ♥

今天 ..
是一個和特別的日子 ..
是我 ..
和你 ..
分手一個月了的日子 ..
你要記住嗎?
還是你都不在乎了 ..
我很開心你還把我當成朋友 :)
我每次都把"朋友"來安撫自己的心情 ..
告訴自己 ..
雖然不能大大方方地牽着他出去了 ..
但至少還能偷偷摸摸地愛着他 ..
雖然不能做他的愛人 ..
至少能做他的朋友 :)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
好過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
分手一個月了咯 ~~
這四個星期裡面 ..
你過得好嗎 ? :)
有沒有多喝水 ?
新年要到了嚕 ..
很多人都生病了..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 ><
就連我也咳嗽傷風好幾天 ..
但現在康復了 =)
你可別生病了
要照顧好自己唷
我愛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