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來說廢話了 /.\
昨天去了olahraga ~~
實在是 ~~
夠爽 !
XD
一直跑吖跑 ♥
幾喜歡跑步 ..
但是虛弱的我很快就會累了 X(
有一場是和 doris , woon chi 跑的 ..
FUYOHH ! ♥
我跑了13.41秒 XD
ehh please =.=
很慢咯 ! fak ! >__<
shanice 跑 12 秒咯 ~~
大便的 >___<
然後10.45 就結束了 ..
我們在食堂吃了整整20分鐘 =.=
全部都不要回班 XD
結果就借了俊哲的W995拍照 XD
眼睛夠力腫 =.=
我最喜歡用閃光燈來拍照 ^___^
最可惜的事 ..
我電話沒有閃光燈啦 ! T^T
結果直接給樂樂他們酸我自戀 T^T
sorry loo ~
我拍照不管別人有沒有看着我的咯 =3=
又沒有人教他們看 @.@
然後換了衣服就回班睡覺了 X)
晚上就和凱文鋼電話 XD
他是可愛到 ~~ XDD
哎喲喲 !
笑到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XD
那個siao kia 竟然不顧我的名譽在facebook 直接說我笑到怎樣怎樣 =3=
我看他是欠扁的啦 ! =3=
昨天做了daijiao 一天 ~~ @.@
照照 : =D
♥ this !
其實我不美 :') ♥-------------------------------------------------------------
今天夠力賴床 =.=
多希望每天早上有人morning call 我 ♥
再給個morning kiss ! :D
感覺是多麼地貼心啊 :) ♥
賴到6.30才去準備去學校 =.=
到了學校就被老婆doris拉去走走了 :D
大腿後的骨好痛 T^T
昨天跑到醬 T^T
shanice , doris 也是一樣痛 T^T
大便的 >___<
今天體育節啊 ~~
超悶的 =.=
doris & shanice 去打排球 ..
我知道一個人坐着看兄弟打球 ^___^ ♥
突然間全部人走完了 @.@
還以為沒有人理我 ..
幸好達達叫我跟他們走 X(
不然又被拋下了 ..
跟他們進了排球場 ..
看他們比賽排球 ..
夠力sien =.=
整整坐了半個鐘頭 ..
然後上課上課 .. 睡覺睡覺 .. =.=
今天cik goh 沒有進我們的班 ! XD
我們是開心到 ~~~
XD
整節都在玩 XD
可是我腳痛 T^T 只好坐在位置不亂跑 >__<
然後去走走的時候 ,
看到達浪在分報紙 =.=
"icecream ! 拿一份 "
看他那麼辛苦地在分報紙 ..
就support他咯 XD
最後一節就和順毅跑去cc ~ XD
玩了半個小時就回家了 ~~
sien 啦啦啦啦啦 今天 .. = =
在車時就自戀下咯咯咯 XD
那時和凱文玩sdo XD
lover mode 的 XD
fuyohh !
我總是輸給他 =.=
pekcek !
那個傻佬 ..
剛才去做這個skin = =
嚇到我啊 ..
siao de !!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