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然就會放下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
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他
你用尽全力对他好
把他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他
联系不到他的时候你担心他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
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着你
他受不了你对他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许只是想找他说说话
你觉得那很正常不算苛求
但是也许他并不这么想
记住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他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
你确定不用他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
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别觉得你那么爱他是伟大的
也许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为他付出
有时候你给他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他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他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他担心为他张罗
你觉得他没有你不行
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个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自然会有人为他担心为他着急
不用你来费心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也许曾经你们是相爱过的
但是请记住那是曾经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如果大家真的适合在一起
那么当初就不会分开
无论是谁提的分手都一样
这段感情曾经就是存在破裂点的
不管是谁错结果都是一个你们分开了
分开以后
如果一方试图想挽回而另一方没有同意的话
那么这段感情就是过去了
他是理智的因为他已经明白了两个人不适合
而你还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你们当初如何如何相爱
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分手的
这样只会让你更加难以放弃
却不会让对方再次回头选择你
除非大家都有意要和好
否则你一个巴掌是不可能拍响的
所以尽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至于他是不是有意我想你自己心里比谁都明白
不要觉得自己有多可怜或者把自己弄的很可怜
这样做一点意思也没有
他不会因为你可怜而喜欢你
你说道理你都懂只是你做不好
不是你做不好是你不想做
你不是怕忘记他你是怕他忘了你吧
别说什么他离不开你的
其实分明就是你离不开他
他若是离不开你
他就不会不要你
整天死死巴着人家不放的人是你
不懂事的人是你
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喜欢他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他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早上不再有人工闹铃.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她已离开.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所有的人都对你有信心.
所以.你也要充满信心.
你是坚强的.积极的.乐观的.洒脱的.
以前是.以后也会是.
总有一天.那个活力无穷傻气无尽的女金刚会复活.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
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
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
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没有非要谁不可,
走自己的路,别回头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
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他
你用尽全力对他好
把他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他
联系不到他的时候你担心他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
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着你
他受不了你对他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许只是想找他说说话
你觉得那很正常不算苛求
但是也许他并不这么想
记住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他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
你确定不用他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
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别觉得你那么爱他是伟大的
也许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为他付出
有时候你给他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他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他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他担心为他张罗
你觉得他没有你不行
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个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自然会有人为他担心为他着急
不用你来费心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也许曾经你们是相爱过的
但是请记住那是曾经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如果大家真的适合在一起
那么当初就不会分开
无论是谁提的分手都一样
这段感情曾经就是存在破裂点的
不管是谁错结果都是一个你们分开了
分开以后
如果一方试图想挽回而另一方没有同意的话
那么这段感情就是过去了
他是理智的因为他已经明白了两个人不适合
而你还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你们当初如何如何相爱
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分手的
这样只会让你更加难以放弃
却不会让对方再次回头选择你
除非大家都有意要和好
否则你一个巴掌是不可能拍响的
所以尽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至于他是不是有意我想你自己心里比谁都明白
不要觉得自己有多可怜或者把自己弄的很可怜
这样做一点意思也没有
他不会因为你可怜而喜欢你
你说道理你都懂只是你做不好
不是你做不好是你不想做
你不是怕忘记他你是怕他忘了你吧
别说什么他离不开你的
其实分明就是你离不开他
他若是离不开你
他就不会不要你
整天死死巴着人家不放的人是你
不懂事的人是你
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喜欢他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他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早上不再有人工闹铃.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她已离开.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所有的人都对你有信心.
所以.你也要充满信心.
你是坚强的.积极的.乐观的.洒脱的.
以前是.以后也会是.
总有一天.那个活力无穷傻气无尽的女金刚会复活.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
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
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
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没有非要谁不可,
走自己的路,别回头
------------------------------------------------------------------------------------
我也會流淚 :'(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得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当故事结束,不再爱你!爱你的挫折留给时间处理!
陪你一段路也让自己想清楚.
爱在梦想与真实两边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寻中沧桑,我在无言中转身!
我们终究还是回到各自的世界里!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飞在黄昏里!
我躲在夜里,表面的笑容别人看得见!
心里的伤痛又有谁知道呢?
躲在夜里,独自靠着墙壁!
让苦涩的泪水顺着脸悄悄的流下!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心里去!你一定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
---------------------------------------------------------------------------------------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到了自己
有一個人 你一上線就會去看『她/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 在 又不敢打擾
有一個人 她/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
你立刻胡思亂想 揣测不安
有一個人 你在線只是在等她/他
而她/他的影像卻不會在你的MSN裡走動
有一個人 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她/他的空間
即使她/他什麼新鮮事都没有
有一個人 你會看她/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 揣测不安
有一個人 你一直在等她/他
她/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恨她/他
可是仔细一想 你恨她/他什麼
恨她/他放棄你?
那不如恨自己~
有一個人 你以為她/他是你的永遠
但是她/他卻告訴你 你只是她/他的過客
有一個人 你真的可以對她/他無條件付出
她/他卻不稀罕 對她/他來说 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 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她/他卻那麼随意 灑脫 不在乎
有一個人 教會你怎麼去愛了
但是 她/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 你總說要放下她/他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想她/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 離開她/他的時候你笑了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满面
有一個人 你好想大聲告诉她/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你發現 你真的是真的愛她/他
但是她/他不愛你了 這就是事實
那個驕傲的你去哪裡了?
删掉了MSN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删掉了電話號碼 一個人 在窗前神傷
大哭一場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後 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她/他在不在線了
不會看她/他的空間了
不會期待她/他的訊息和電話了
不會期待她/他會關心你
有那麼一個人 真的讓你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說過
“自私的人會快樂 我自私 所以我快樂”
恩 再見了
我那麼那麼愛你 我一點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愛過你
现在我把愛情還给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给我 好不好?
培根說過:
“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来回報你 ,那就是暗地裡在輕藐你。”
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惨的。
假若愛一個人没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
這樣,至少,你還能赢得最後的尊重。
我放棄你!因為你的不珍惜!
我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到了自己……
我離開,把自由還给你,驕傲留给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