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im back ♥

偶回來了 xD
星期三晚去了金龍圓吃buffet ^__^
表哥的女兒滿月啦 ! ^___^ ♥
































--------------------------------------------------------------------------------------------

 昨天是一個大便日 =.= xD
我們班上12個人都跑去揮春比賽了 x)
真是的 X)
不要上課就講嘛 XDDD
下課鈴聲一敲 ,
我們背書包出去了 ^_^
吃飽後 ..
就直接上禮堂了 X)
聽了一些老古董講話 ..
就開始咱們的揮春比賽了 ♥
禮堂了還有廟會 ..
也就是賣吃和喝的 ..
草莓包和她姐姐賣珍珠奶茶噢 ..
他們那一檔的夠多生意 XD ♥
可是真的很好喝噢 ^___^
剛開始..
我們都坐着發呆 ..
然後去買了東西吃和喝了過後 ..
才開始寫 ..
因為順毅他們沒有帶毛筆 ..
所以我們都在輪流寫 xD
啊煌煌寫的是最可愛的了啦 XD
你看他寫的字 .. 夠 lia kek XDD ♥
 babee meng may ♥
我們用了15到20分鐘的時間寫了過後 ..
就下去走走了 ^___^
真爽 !
不用進班上課 xD
ponteng kaki x)
啦啦啦 ~~
然後在樹下和姐妹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 ^____^
我們很久沒這樣了 :)



 華文學會 ;D


 第一次!第一次!
第一次我的手能拿到醬遠來拍4個人 xD








 兔子 ^.^v ♥



 鬼臉 X) ♥
 豬豬豬 X) ♥
 daugther lin emo X) ♥

然後我和琳又去禮堂看表演嚕 ..

這一組的舞蹈員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0.0
尤其是那個白衣的Danny Lee 
我超愛他們的舞蹈 :D
然後就去找啊康弟弟嚕 :D
我拉他去拍照 x)
 啊康弟弟啊 ~
做麼醬可愛的你 /.\ 
我都輸你了咯咯咯 XD ♥ 
然後歸家 :D
--------------------------------------------------------------------------------------
今天沒有進校 .. >___<
跟順毅和煌煌去cc XD 
夠多人Pon咯 0.0 
嚇到我 ~
結果winnet不能進 ><
去three net ..
我最討厭去那間了 >___<
開了才幾分鐘..
結果不知道誰喊 " 快點跑!"
整間cc的人都跑出去了 .. @.@
我第一次遇到醬咯>___<
TMD ! 嚇到我 >___<
結果我看了全部人 , 只有我一個女生 ..
而且是最藍的 ! @.@
哇嘮耶 >___<
直接拍謝>___<
結果他們說是別人亂講的 ..
他們說是我們學校的男生講的 ..
全部說要去找那個人出來 =.=
夠在 ! XD
然後全部又回去.. 
OMG !
jacky 是超可愛的說 XD
+麥一點點怪懶 XD
他講話是夠lia kek XD
他的SDO ...................................
我無言 .. 我傻眼 .. =.=
他真的是太太太太太 PRO 了 !! >_____<
OMG @.@
嚇死人了 ~~
kok hau 的也是很厲害 >_____<
哇嘮耶 ~~~
夠kek @.@
他們玩dota的時候是夠夠夠7 gek ! @.@ 
臭話是多到 ~~~
OMG @.@
還有那個鴻鋼 =.=
特別怪懶 .. 
臭ooi ehh !  xD
然後12點半回學校 ..
吃飯 .. 玩電腦 .. 休息 ..補習..補習 .. xD
就醬過了我的一天 :D 
放假咯咯咯咯 !!! X)
新年咯咯咯 ^___^ 
kiong hee huat chai ! XDDDD
angpau gia laii XDDD
夠期待新年嚕 !!
可以穿新衣了 ^___^
爽啊啊啊啊啊  !! XD
快快新年 !! 拿紅包嚕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