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等着璇回來 ^____^ ♥
在等的時候就玩下sdo xD
拍個照 xDD
然後她到了就拉她拍照 xDD
然後幫哥哥做紅包袋嚕 x) ♥
自己做好的魚 ^^
跟encik . wee 拿sample回來 XD
年年有餘 XD ♥
然後晚上去三姑的家 :)
---------------------------------------------------------------------------------------
今天12點起床 =.=
然後爸爸說去sunway ~
是開心到 x)
結果準備去了後 ,,
爸爸在車說去Mid valley =.=
OMG ~
直接沒有心情 =.=
因為這個月我去那邊有3次了 ~
而且那邊沒有適合我的衣服的 .. haihh :(
sunway 啊 sunway ~
我們12號才見吧 x( ♥
2點多才到那邊咯 X(
餓到 ~~~~~ >_____<
到了那邊直接去找吃的了 ~~
去 sushi tei 吃咯 ><
是飽到 ~~~~ OMG >___< 都走不動了 @.@
跟璇都腳亂了:S
今天整天都是爸爸在買衣服 =.=
他跟大哥他們總共花了rm 1000 =.=
TMD ~
都不看他們花醬多錢在我身上 ..
然後陪璇去買包包 ..
結果迷路了 =.=
KNS ~
然後我們又去買domo 回家 XD ♥
跟她買一樣的 ^___^
嘻嘻 ~~ ♥
接著來我們去吃icecream ^____^
我超久沒吃了咯 ~~
結果今天吃 swensens 的 ..
發現到他們的cookie & cream 不好吃的 x( ♥
然後去吃 ..
可是我和璇沒吃 ..
因為太飽了 @.@
然後臭sister tze hou 說看到我和璇 =.=
又沒有跟我們打招呼就回家了worr xD ♥
大便的他 XD ♥
在車的時候小睡下 ..
10點到家..
感覺真舒服 X] ♥
----------------------------------------------------------------------------------
照照 ♥
晚安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