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my facebook status xD {♥}

oh my qoshhh =.=
只是回來寫點東西 =.=
" 挑戰自己 , 單身三個月 =目 ♥ "
謝謝大家支持我這個狀態 x)
53 個 likes :D 
我會盡我全力忍到三個月的 >__<
都是為了他 ..
我會開多一個部落格..
專寫他的 ..
我不會公開那部落格 ..
其實我放下他了啦 X)
只是如果以後突然想到他 ..
可以記錄在那個部落格 ..
我希望沒有機會給我寫東西在那個部落格咯 >___<
我不想天天都想念他咯 >___<
愛他也是一種罪啊 ~
OMG
"討厭單身啊 ! 夠多蒼蠅跟着我 >< ♥ "
LOL
這個狀態也能醬多人like 噢 ? o.O
42 likes :D
單身的卻很煩 ><
但我得習慣 ><
可是單身很自由 :D
"終於聽到你的聲音了 .. :') ♥ "
昨天他打來了 X)
我的卻是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XD
昨天和他聊到2點多才去睡 ..
啊 ~~
很多人都贊成我接受回他 ..
可是 ..
我單身的日子還沒瘋夠 >____<
我想再單身久點 .
4月1號才打算拍拖 xD
全部都說 " 4月1號 愚人節咯 ~ 等下被你玩啊 XD "
ehhh ~
我有計劃了的 XDDD
hiak hiakk x)))
"我拒絕了我該得到的幸福{♥}"
我拒絕了他 ..
原本我可以得到幸福 ..
但卻因為想單身而拒絕了他 ..
haihhhh x(
"beinq sinqle is my attidude :] ♥ "
我超愛這句的 xD
" ; 一个人也不错、只是有点寂寞..倦了累了的时候、有人听我说互道晚安的温柔..那竟是我忘记的感觉..能不能找一个人爱、不管得到得到的是关怀还是伤害 {♥} "
heyy heyy ! 
沒想到我的頭腦會想到醬深的話 XDD [ 號戀號戀下] xD
63 likes :D
謝謝你們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