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你是我的 {♥}

你是我的
我們說好情人節那天在一起 :) 
在這幾天內我應該不會被人追走吧 ? ><
應該不會啦 XD
我醬愛單身 X)
嘿嘿 .. 昨天和你打SDO worrr XD
PRO worr 你 xD


你給我 kiss jekk xD
呵呵 ~~

昨天你唱歌給我聽了吶 ^___^
呵呵 ~~
雖然最高音那一part 你拉不上 XD
不過沒關係 , 男生不能拉高音是很正常的事啦 X) 
你要記得你唱給我聽的歌詞噢 ~
『我可以 , 陪你去看星星 , 不要再多說明 ,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 是因為你』
最近都一直下雨噢 ..
你這個愛開冷氣睡覺的豬要蓋好被嚕 X)
可別著涼了 ^___^
不然罰你一個星期不能開冷氣睡覺哦 XDDD 
吡 , 
aiyerrrr XDDD
sot sot 的我們現在還沒在一起就醬亂叫 XD 
哇咔咔 ~~
別忘了我的口頭禪 : 【 他媽的!】 
XDDDDDD
你很可愛 , 每次都被我欺負 XD 
真的跟你平時那張臭臭的臉差很遠呢 X)  
雖然我不能保證能給你最好的我 
但我會盡力成為你心目中最好的我 =目
昨天和爸爸去給比買電視機 X)
真巧你也在那邊
看到你還真害羞 XD
不過很開心 ^__^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對着你笑了
何時又能再看到你worr ? D;
iimisseu
-----------------------------------------------------------------------
新年嚕 !!!!
超開心的說 ^____^
可以穿新衣拿紅包了
doris 老婆 和 雙傻婆女兒 出國去了 X(
都不能來我家陪我過新年嚕 ~
不過 .. 還是要說 
GIONG HEE HUAT CHAII arhhh ! XD ♥
呵呵 .. 
我愛你們 ! XDDDDDD ♥
 * ahem * , sorry ,今天我有點過度瘋狂 :)請原諒 :D 
筱雯啊筱雯 ~
mana lu pergi ?! XD
ii miss eu so much !!! ♥ 
星期五見噢 :D
你一定要到噢 mwahhhzzxxx  ~~~ ♥ 
-------------------------------------------------------------------------
今天早早起來 , 
沒有東西做 =.=
聽堂哥說他以前的故事 X) 
剛才和家人去蘭花圓吃團圓飯嚕 ! ^_____^ ♥ 
開動 ! xD

 HUAT LARR !!
 他們有沒有像一家人 ?XD

 
 RIKA
 RIKO
 靚女堂嫂 ♥.♥
RIKA & RIKO 的媽咪 >3<
吃飽了就跑去廁所拍照 =.=






 和 babee xuan
 yumiko , joey , sabrina




 再來 , 和璇 X)





 BABE 璇



  this

歸家後 ,去放了新個人頭像 ><
友友們, 
幫個忙 !
幫我按個贊唄 !!!  
剛拜完神不久 , 
得下去做點東西了 ..
不然那個母老虎又來 kp 我了 =3= 
TAT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