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初一 {♥}

OMG .. 
今年的初一是悶到 >.<
都沒有事情做的 ..
看戲看戲 .. 吃吃 .. 拍拍 =.=
可是沒有拍到一張好看的 ..
今天的我好憔悴 TT
那張臉 ,
我夠想給自己兩巴掌 , 
醬才會有點紅潤 
不然吼 ..
是白到 ~~~~~
walao ehh =.=
GHOST ! 
每一年 
我和家人都會穿一樣的衣服然後拍全家福 :) 
今年也不例外噢 ..
剛才拍de :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take 8
 take 9
take 10 

 看唄 ~!
2009 到 今年的我有差多遠 = = 
我不怕羞 .
敢敢分享給你們看 XD 
真的差太多了 ><
2009 & 2010 的都沒有帶隱形眼鏡的 
可是你們沒有覺得2011帶隱形眼鏡和2009&2010的眼睛沒有差別咩 =3= 
shit >< 

take 10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D 
媽咪的臉超級白 >< 
我沒有罵粗口噢 =w=
:P 
有拿了些紅包 ..
可是感覺今年會比去年少咯 >___< 
好了 .. 
SDO 去了 :D 
tat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