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
今年的初一是悶到 >.<
都沒有事情做的 ..
看戲看戲 .. 吃吃 .. 拍拍 =.=
可是沒有拍到一張好看的 ..
今天的我好憔悴 TT
那張臉 ,
我夠想給自己兩巴掌 ,
醬才會有點紅潤
不然吼 ..
是白到 ~~~~~
walao ehh =.=
GHOST !
每一年
我和家人都會穿一樣的衣服然後拍全家福 :)
今年也不例外噢 ..
剛才拍de :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take 8
take 9
take 10 ♥
看唄 ~!
2009 到 今年的我有差多遠 = =
我不怕羞 .
敢敢分享給你們看 XD ♥
真的差太多了 ><
2009 & 2010 的都沒有帶隱形眼鏡的
可是你們沒有覺得2011帶隱形眼鏡和2009&2010的眼睛沒有差別咩 =3=
shit >< ♥
take 10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D ♥
媽咪的臉超級白 >< ♥
我沒有罵粗口噢 =w=
:P
有拿了些紅包 ..
可是感覺今年會比去年少咯 >___< ♥
好了 ..
SDO 去了 :D
tata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