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离开你 .. ♥

我知道 ..
如今我离开了你 ..
不再去想你..
刚开始是有点不愿加不舍 ..
但是如果我还不放下你的话..
我只会把自己搞得更累.. (:
两个月了..
我们分手两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前天是你的生日..
我在前三个星期就一直在想要买什么给你..
才发现..
我认识你这么久..
我从不知道你喜欢些什么.. =')
天啊~~~
夭寿~~
就为了一个礼物我快被烦爆了@.@
问了很多男生 ..
全部不是说底裤就是手表 =3=
cham /.\
只好去买了两样礼物给你..
终于..
我以前存的钱可以用到了..
我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收好(:
可是香水不能不用的哦..
会坏的 >___<
我超爱那只香水的♥ .♥
 送礼物一定要写纸嘛..
就在你生日当天写好了后..
昨天在GK的时候就赶紧设计好..
又忘了带纸只好一个人走去买..


我知道..
我的不比她给你的美..
这只是我的心意 (:
记得..
从24号起..
我对你..
不会再有那种爱意..
我已经不想再爱了..
我好累..
好辛苦..
[ 不管以前我所流过的泪 .. 是幸福的还是伤痛的 .. 我都不会忘记 ] 
再见 .. 我以前最爱的人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