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L.L.H. ` 生日快乐呗 :D ♥

lolx ..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昨天11点就开始倒数了呗.. x))
结果0.facebook不能用worr..
等到11点45分才能用啊@@
然后去开你的profile..
看到你的那个状态..
就copy 下下咯..xDD
打好了之后 ..
就躺在床上等待12点♥.♥
眼睛好累好累.. x(
但是我必须等到12点啊..
只好忍噜..
还打了自己两巴掌=3=
太累了..
不打的话肯定睡着了的.. >___<
终于终于 !!
11.59分了 !!
wuhuu !!
我超紧张的 !!! ♥♥
一直踢床..xDD
要喊不能喊只好踢床噜..XD 
终于12点了啊.. x)
以最快的速度post在你的涂鸦墙..
结果我是第二个噢.. TT
慢了一步啊..
一post了就关掉然后send 信息给你祝福你啦.. xDD
过后就安心了阿 x)
不紧张了..
就睡觉去了..
一躺就睡着了..
so tired x(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啦..xD
ermm ermm ..
迟点才上来写别的东东.. x) 
tat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