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回來混了哦 ..
今天要ham blang 寫完全部事情 ..
希望我還記得前兩天發生什麼事 =3= ♥
17號 ♥
學校的時候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3=
zZz ..
ahyinq dear 說的 " lao zha bo "
囧 ...
白痴 ... 自己講自己也爽 .. =.="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 ,
是超.........................專心的說 xDDD
可是雙女兒生病了 x(
她的樣子好辛苦噢 ... ♥
心疼吖 ..
過後補完習我們就去mamak檔喝茶啦 x) ♥
很久沒有那樣了噢..
huat 沒有跟我們來所以只有9個人 ><
吃飽了 .. 聊完天 ..
就去走走啦 ..
然後在那邊看免費的煙花 xDD
chung 說 : [這是我家放的..美叻?!xD]
總共放了箱worr !! 0.0
可是說真的 ,
都很美耶 ♥.♥
然後10點了 .. 大哥就來載我和二哥回家啦 .. ♥
在房間玩電話下就睡覺了 ..♥ x)
18號 ♥
今天特別遲起身 >____<
好累噢 ..... >____<
這天就像平常一樣 ..
上課上課 .. 放學放學 .. 囧
然後下午就去補習啦 x) ♥
補補補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國語節的時候 , 我們最 high 了 =目 ♥
嘉雯跟我說 ..
霓的英文名是 .. S.K.N .. 倒反來讀是 .. K.N.S xDDD
哇哈哈哈哈 .. XD
我就整節都在叫他 K.N.S xDD
然後嘉雯還改了一個人的名 xDD
超好笑的啦 ... XDD
能欺負到苛霓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 xD
因為在學校就是她欺負人的時候了 =w=
補完了就回家睡覺 ! x) ♥
19號 ♥
今天是星期六 ..
不過我們還得要補課噢..
7點醬我就到學校啦 ..
剛好今天有體育 .. 早就在家穿好了體育衣 ..
到了學校就直接去找ahyinq dear 問她留校的事啦 .. (:
問問下 ....
我問到 [你要ponteng嗎?]
她說 [你要啊?]
我說 [ 你要嗎?]
然後她說要..
我們就走出去學校了 ..
因為大門都被學長管了 ..
所以我們從獨中的大門出 !!! XD
hiak hiakk ~ x)
過後我懶惰走去mahmudah後面的net 了 ..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kp那兒了 ..
dear 換了衣服我們就去three net 啦 ..
開3小時 ..
結果只玩1小時 ..
因為實在太悶了 !!! :(
如果在mahmudah 後面的Net就不會醬悶了 ..
dear 去mamak 廁所的時候看到天福弟弟喔 ..
我們就不要玩電腦了就去找他 ..
跟他聊天聊天..看他吃東西 =3=
他跟一個帥哥來喔 ^^ xD
福說他要去net啦..
我就想到我和dear的電腦還沒關..
就叫他們去用我們的咯..
然後dear點東西吃 ..
吃飽了不久他就來了喔 .... o.O
坐在隔壁桌呢 ..
然後育祥打給我叫我去kp找他了...
雞蛋糕 =3=
人家剛來你就要拉我走啊 ..
我就叫祥來mamak找我..
然後就跟他走去kp嚕 ..
原來他跟嘉儀Babe來噢 ..
就跟他們走來走去><
跟dear打snooker..
哇嘮..
下衰死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爛 =3=
過後lychee爸爸來了..
他就下手幫我嚕 .. XD
結果我還是輸了 =w= zZZ
然後去circus玩 ..
看他和他的朋友打籃球噢..
是geng到 0.0
我和dear都嚇到了..
過後就去food court 坐着咯 ..
夠力悶 =3=
我們去snooker那邊坐着..
剛好他也在那邊打snooker...
可是這次沒有看他打..
看綿羊哥打噢 ..
他一直贏嚕 .. 暈 @___@
然後puo per 他們進廁所 ...
我就作弄他們關到完廁所的燈 XDDD
是dear教我的 xPPP♥
過後就陪dear去剪頭髮啦 ^___^
碰見jacky , johnson 和 ah huat 噢 ..
jacky 又再去修頭髮 =.=
夠力 ..
突然老豆打給我 ..
說現在來載我 .. zZZ
TMD !
留校也不可以 =3=
他就來ISE 載我 ..
丟下dear一個人很不安心 :(
但是最後她去kp找yumi laopo ♥
吃醋了啦 !!!! xDDD ♥
不過有人陪她我比較安心了 x目 ♥
死育祥今天一直欺負我 !!1 T^T
還把我當狗拉着走..
氣死我了 !
還一直捏我的臉 ..
說很可愛叻 =.=
白痴 ...
是肥 .. 不是可愛 !!! xDDD♥
OMG !! baby face 啦 x))) ♥
哇哈哈哈 ... XD
然後晚上就和二哥還有璇babe看倪亞達嚕 .. ^^
亞達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 ♥♥♥♥♥♥
而且最愛他說 [真是令人不屑] ♥
XDD
很可惜是大結局了 TT
有點想念嚕 .. ♥
然後我肚子餓了就去煮maggie 啦 xDD
璇也要吃 .. 二哥也是 ..
最後大哥從房間下來 .. 看到我們吃他也要吃 ...
可是他叫二哥煮 xDD
幸好耶 xPP ♥
過後很早就去做豬了 ..
因為沒有電腦用 =w=
20號 ♥
今天早早起身就去三舅家啦 ..
因為是我表哥兒子的生日 ..
我不知道要叫他兒子什麼 .. newphew ??? xDD
不知道啦 x))
今天給他選東西的喔..
有尺 , 鉛筆 , 計算機 , 雞腿 , 雞蛋
他一爬過去就拿計算機喔..
全部人都稱讚他啦 x)) ♥
他超可愛的說 ..
我超愛他那大大又無辜的眼睛 ♥.♥
然後在三舅家看"少林"嚕 ..
看完了老豆就說要回家睡覺 ..
就跟他回去嚕 ..
哪裡知道忘記帶鑰匙出來 ..
我的房間鑰匙在房間裡 =w=
另外一隻在媽媽那邊 ...
媽媽又還在三舅家賭博 ..
可憐的我只好坐在客廳看戲 ..
眼睛好累 x(
要脫隱形眼睛都能 x(
等到現在媽媽才回來拿給我 x((
累死了我的眼睛 ..
可是現在有電腦玩全部不管了 !! XDDD ♥
玩電腦去 ..
嗒嗒 .. ♥
-------------------------------------------------------------------
嗒嗒 .. ♥
-------------------------------------------------------------------
這是剛才寫的 ..
剛才是超生氣的啦..
寫到一半就亂人家要我關電腦..
我剛開不久咯瘋婆 ..
如果你能像他的家人醬對他來對我 ..
我就不會D.L.你了 ..
你看爸爸 ..
爸爸從不罵我..
所以我也沒有對他大聲過 ..
但是你 ..
每天爽爽就找事來罵 ..
又很愛罵我們沒有用 ..
是啦 .. 沒有用啦 ..
也不是你生的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