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好男人 , 不是說要 , 就會有的❤

昨天哭了...
突然想念他了...
唉....
真的是很悲哀啊我 x(
雖然很愛單身.
但是單身一點也不疼我 x(
現在單身 ..
還以為還有朋友可以支撐着我...
感覺...
又好像快被冷落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在盡量對她們好..
跟她們好..
我希望..
我不要被忽略!!
那種感覺...
比被男朋友傷了還要痛.... !!! T^T
畢竟是朋友 !!
x(
現在的我能依靠的 ..
就只有那幾位可愛的朋友和兄弟..
最近很愛emo的我..
想了好多..
才發覺..
我已沒有真真了解我的知心友...
已沒有!!
已消失!!
心痛 T.T
我還能怎樣.....
她戀愛了...
我和升資gek sim 了 ...
我希望你真的還能專心在學業上..
+u ..
--------------------------------------------------------------------------------------
我要的男人是這樣的......♥


*不抽煙 

*不打架

*不進黨

但還能保護老婆..

*會讀書

*會瘋狂 

*很可愛 

*不需要太帥 

*有個溫柔又體貼的性格

*不會重色輕友

也不會重友輕色

*半夜睡不着時會有他的聲音陪伴

*做噩夢還是被打雷嚇醒..打電話給他..他會接老婆電話再哄老婆睡覺 

*他可以不用很高

*可以不用很肥 

*肉肉的臉 

*大大的眼睛 

*不怕老婆 

因為尊敬老婆

*會記得每一個重要日子 

*會知道老婆的生活習慣 

*會知道老婆最愛吃/喝什麼

*會知道老婆最討厭什麼和別人對她做的事情 
*會常常在非死不可的塗鴉牆和老婆甜甜

讓她的朋友們都知道她們很甜蜜

*不在乎別人對他們的閒言閒語
*做錯了他會認錯 

老婆做錯了他會說說她

*很幽默 

多數說得笑話都會讓老婆很開心地笑

*信任老婆 

不會對老婆有任何的懷疑 

他也不喜歡老婆隱瞞他什麼 

*從不拿老婆和別人比較 

他會和老婆說[你在我心裡是最美的]

*老婆買東西給他

他都會收下而且使用

*很少會讓老婆哭 

老婆哭時如果不在身邊 

會在電話裡給句關心和笑話逗老婆開心

*穿著不會太啦啦 
也不會穿得全身名牌

他心想[只要走在老婆隔壁我能配得上她就好]

 *是個乖孩子 
*會煮飯

*會洗衣洗碗

*會照顧家人

*會省錢

*不會是個不孝子 

*不管在外頭有多壞

也不會讓自己的家人擔心他

*了解老婆..
*而且試着包容老婆 

在老婆有困撓或心事時..偶爾可以當下老婆的姐妹聽聽她的內心世界

*不會對老婆作出任何暴力事件

*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認識些老婆的朋友..叫他們幫忙照顧老婆

 *永永遠遠地疼愛老婆

*愛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