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上雲頂去了 =.=
而且這次還去住呢 ..
唉 ~~
悶死了..
沒有什麼特別啦 ..
只是這次我們住resort hotel ..
他們的房間就比較大 , 比較美嚕 ♥
根本就是悶透了 .. 囧
kns .. ><
沒有東西寫啊這次 ...
直接放照片好了 =.=
------------------------------------------------------------------
我的眼睛超腫的 ><
最好有心理準備唄!! XD
我和璇拍好多照片 XD ♥ ii love this feel :D
開錯水龍頭..被水淋了下來 T^T
hello kitty ♥
the pavillion ♥
still in our hearts ♥
MJ 的沙畫 :D
冷啊 !!!! ><
在和XXX講電話 =.="
素顏~with content lens
吃着宵夜 XD ♥
second day :D ♥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XD
遮眼袋!XD
矮婆 :P
再見吧!!!XD
璇說 ; 別忘了經常來噢 x) ♥
我說 ; 謝謝你的雞婆幫我宣傳 x) ♥
everybody ,
G.NIGHT ♥
情人節過了
今天就是我們的單身節啦!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