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 qentinq [ AGAIN ] ! =.=

我~~又上雲頂去了 =.=
而且這次還去住呢 ..
唉 ~~
悶死了..
沒有什麼特別啦 ..
只是這次我們住resort hotel ..
他們的房間就比較大 , 比較美嚕
根本就是悶透了 .. 囧 
kns .. ><
沒有東西寫啊這次 ...
直接放照片好了 =.=
------------------------------------------------------------------
我的眼睛超腫的 ><
最好有心理準備唄!! XD 
我和璇拍好多照片 XD












































 ii love this feel :D


















 開錯水龍頭..被水淋了下來 T^T

 hello kitty ♥
 the pavillion ♥

 still in our hearts ♥
 MJ 的沙畫 :D




















 冷啊 !!!! ><


 在和XXX講電話 =.="





 素顏~with content lens 
吃着宵夜 XD ♥
second day :D ♥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XD
遮眼袋!XD

 矮婆 :P
 再見吧!!!XD



璇說 ; 別忘了經常來噢 x)
我說 ; 謝謝你的雞婆幫我宣傳 x)

everybody , 
G.NIGHT ♥
情人節過了
今天就是我們的單身節啦!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